梧葉菖蒲

-试將隱晦愛意寫到最盡興-

感謝每個閱讀我的文字的你。


紐湯/狼隊/RFR/丹贝🏃
年 更 選 手
sy: Snanthaxx

【K|尊礼】尊礼乡村爱情三十题

※题源网络
※参考原著及广播剧
※对话形式
※全程砂糖
※夹带猿美云理私货

首发百度周宗吧,食用愉快。

1、丰收的喜悦
“…?哼…竟然连这种地方也能遇见你,真令人厌烦。”
“见到你,我可是很高兴啊,宗像。”
“附近的收割机要多少有多少吧,阁下为何偏偏选择这一台?对于您强行与他人共享丰收喜悦的野蛮行径我无法认同…不过话说回来,既然来了,您也应该注意到发动机已经坏掉了的事实。请您立即下车维修,作为唯一的乘客。”

2、茅房蹲位的斗争
“我可以以妨碍公务作为理由对您进行行政拘留,周防。为避免不必要的冲突,请提高您进行生理排泄的速度。”
“啰嗦。进来一起。”

3、烟铺的老板
“周防,您已经被禁止吸烟了。”
“…哈。理由?”
“那我就单刀直入地说了,二手烟有害身体健康,您就不能更爱惜您的身体吗?”
“……说人话。”
“请给我来一包中华。”

4、蓝翔的毕业生
“这是什么?”
“以北美新鲜红豆航空直运空投于田野加入冰块并混合蜂蜜糖浆放入搅拌机制成的甜食,简称红豆泥。”
“你在蓝翔每天都只吃这个吗。”

5、聘礼没给够,两家打起来了
“周防,恕我无法同意您的求婚。”
“…聘礼太少?”
“原来您也有自知之明。替淡岛副长转达她诚挚的问候。”
“草薙开车过去了。”
“伏见君对我们的婚礼表示祝福。”
“八田在草薙的车上。”
“哦呀,您的确很大方。…哦?想必他们已经打起来了。”

6、喂鸡
“说真的,我宁可喂周防尊。”
“哼。”

7、老板娘
“最后一次对您解释,吠舞罗的八咫乌,我并非周防的母亲。”
“而是妻子。”

8、学骑马未遂摔下马背且被马踩
“您这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姿势真适合阁下,两簇须须中央的马蹄印更是锦上添花。”
“我不该手把手教你骑马,宗像。”

9、致富新招
“加税。”
“婚礼上收份子钱。”

10、婆媳不和
“已经是第五个浴缸了……拜托了,尊,管管你老婆。”
“恕我无礼,草薙先生,仅是正当防卫,周防尊动手更先我一步。”

11、卫生所的小女孩
“尊的红,很漂亮。礼司的……也是。”

12、婚前财产公证
“对半。”
“不必太过麻烦,周防。你的即我的,我的亦我的,吾等大义不容阴霾。”

13、隐秘的旧时恋人
“的确令人难以想象,阁下的抽屉里竟会存放女人的照片。…这般保存完好,旧日恋人吗?”
“宗像,放回去。”
“我曾发过誓,我会将我所管辖地区的一切收入眼底,无论是照片也好胶卷也好,未欣赏完毕之前不会放回原位。啊叻啊叻……原来阁下年轻时期有女装癖。”

14、到镇上蒸桑拿
“跟踪狂吗,你是?这里的消费恐怕不是阁下这样一位普通个体户能够承担得起,吠舞罗烟店的周防尊。”
“去哪是我的自由。”
“真是让人无法辩驳的回答,那么如你所愿。”
………………
“阁下不认为目前的温度有些过分了吗。”
“直说撑不下去就是了。”
“不,我是说,屋顶看起来快要塌了。”
“哼…赔偿金由你支付。我可只是一个普通的个体户啊,宗像。”

15、村里有了网吧啦!
“哦呀,还真是少见呢。像您这样的人,也会熬夜到网吧肝游戏。”
“哼…别把我说得像死宅一样。”
“我倒觉得像您这样的人,还是宅在家里才是对社会的贡献。”
“哈……你和昨天的对手一样难缠啊宗像。”
“彼此彼此,您的操作也和您一样野蛮。而您的队友,也和您一样毫无头脑可言。”
“PVP。”
“乐意奉陪。”

- 16、进城打工
“顺便捎我一程。到城里进货。”
“您不觉得羞耻吗?我可不是您的御用司机。”
“先谢过了。”
“…请系好安全带,如果您不想以二十马赫的速度抛物线般飞上公路并被压得血肉模糊。”

17、留守儿童
“把伏见君你单独留在茅草房中尽管有不负责任的嫌疑,但也是眼下最妥当的方法,请接受。”
“…啧。”
——
“小八田,我和King一起出去了,要乖乖呆在家里哦,小猴子大概很快会来找你啦。”

18、年夜饭
“反正你是一开口就只会讨人嫌的上司,估计也没一两个愿意参加年夜饭的忘年会的部下。”
“孤零零的野犬也太可怜了,我可是舍弃了热闹的忘年会出来与阁下共进年夜饭啊。”
“哈。是吗。还真是感谢了呢。”

19、红豆马丁尼
“喝过一次红豆马丁尼,就不会再想邀请部下一起喝酒了。”
“听起来草薙很不幸啊。”

20、狐仙奶奶
“我说,周防,你听说过狐仙奶奶吗?”
“狐狸?第七王权者吗。”
“红须须…您真是个没有童年的男人。”
“我的童年,不是都全部给了你吗,斜蓝飞。”

21、乡精神文明检查组
“周防,吾行使乡精神文明检查组组长之职,对您的坐姿睡姿及野蛮无礼的行径进行改造。那么在这之前,请阁下从我的房间里出去,文明人的房间无法承受您的侵扰。”
“哦,在教训我之前,把你捂着腰的手放下来,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22、计划生育人人有责
“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了,周防,您就不能履行计划生育的职责吗?”
“终于怀上了吗,宗像。”

23、乱葬岗
“人终有一死,或站着,或躺着。”
“我宁愿躺在你身旁,宗像。”
“恕我直言,您是猪吗。”

24、兄弟不和
“阁下与我亲如兄弟,无须多礼。”
“我有两条须。”
“哦呀,您是想打架吗?”
“来吧,宗像。”
“阁下与我非亲非故,为何刀剑相向?”
“我赤手空拳。”
“请您对您说过的话负责,周防。接招吧。”
“我只对你负责,宗像。”

25、半夜村头的打谷场
“您挡着我的路了,请让开。”
……
“再说一遍,请,您,让,开。这样的话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天下太平。”
……
“啊叻啊叻,阁下继续沉默下去我可就不客气了。”
“宗像,约我出来却对着草垛自言自语啊。”
“啊。没什么。我只是在考虑是否需要换一副新的眼镜。”

26、村花
“老板·娘和老板娘。”

27、倒是非的部下(们?)
“啊…自带家属的烦人上司和他的拼图无时无刻不在放着闪光弹食堂里不变的伙食讨人厌的忘年会和红豆泥一直往烟铺跑的美咲……啧。”
“伏见君。”
“啧,室长。…尊先…周防尊。”
“从今以后,请称呼他为‘室长夫人’,伏见君。”

28、离别的车站
“烧了。”
“野蛮人。”
“跟我回家。”

29、乡村最夯情歌
“阁下的歌喉不敢恭维,但这首歌,我就勉强收下了。音效上还有提高空间。”
“真是抱歉啊,宗像。我加了特技。duang.”

30、婚礼

“宗像礼司,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

“我愿意。”

“哈…”

“失敬,好像省略太多了。应该配合你的理解能力说吗?”

“不,这种东西用嘴巴说说反正也不会传达到的啊。”

“还以为能够说出什么好听的话来…哼。不过我也不觉得靠语言就能够说动你呢。彼此的意志就用行动来表达吧。”

“宗像。”

“是?”

“我愿意。”

“…好像意见终于一致了,在完全无法认为是遗憾的事情上。”

END.
完稿于2015年7月

评论(4)
热度(30)
©梧葉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